close

今天是小年夜哦各位寶貝都返鄉過年了吧?

Kyuko我早在星期二時就已經回宜蘭準備過年了哦~~~~~~

啊那今天出現在這裡就如標題所說要來推薦APP
有一些好用的APP可能你還不知道的在這邊要介紹給大家
或是如果有好用但沒分享到的也歡迎大家fb告訴我們哦

 


 

 

正點工具箱

這款有「電量控制」「上網流量」「免打擾」「程式鎖」「任務管理」「軟體管理」六大功能!

這款APP軟體真的很正點

下載這款不僅可以少下載很多APP而且更棒的是不太佔空間!相信這在大家手機裡面都應該有!

 

 

Android助手

這款真的好用的感動到要掉淚了 揪甘心

18個超強的功能「軟體狀態監控」「進程管理」「開機後優化」「開機時間」「開關機靜音」「批量卸載」「音量設置」「情景模式設置」「耗電情況」「省電設置」

「緩存清理及文件管理器」超優功能

 

 

轉乘通

這款還蠻好用的!像我這種路痴就非常需要這個

有七大交通的轉乘資訊!公車、捷運、長途客運、火車、高鐵、船甚至還有飛機(白眼)

我還蠻推公車的!因為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學生們啊(拇指)!

 

 

Candy Crush Saga
這是一款屬於消除類的超Q遊戲

哦然後看到消除兩個字不要以為是單純的消消樂而已

這款需要一點點頭腦也需要愛心命(要這個東西才能繼續玩哦)才可以朝下一關前進

非常適合大家在返鄉的路上玩哦

 

 

Labyrinth classic 2
喜歡益智遊戲的朋友們絕對不能不下載這個遊戲

只要運用平衡感將球擺動到出口處就過關囉!每一關都有三種簡易度可以選擇!

大家快點來炫耀你的平衡感(#####)

 

 

美圖秀秀

啊啊啊!!!!!!!!!!!!!!!!!!!!這款不就是照「騙」界的女神軟體

愛照相的女孩們、男孩們絕對不會沒下載到這個軟體吧(#####)

好用指數不用我推薦根本是滿分等級

 

 

神魔之塔

這款是我和我弟最近瘋狂著迷的遊戲(~~~~~~~~~~尖叫)

以消消樂方式消滅敵人的玩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玩法

一開始可以選擇幫忙的人然後進行第一次對戰 出戰(我方)的角色需要用消消樂來獲得能量消滅敵人

但也不是直接亂消而是必須根據出戰的角色的所屬顏色去消對應的方塊才會獲得攻擊力!

裡面的愛心方塊則是用來加生命值!

真的很好玩我弟每天都搶走我的手機 算是我們倆的新歡

 

 

女孩的小本本

這款是需要收費30元的APP!

他是以手繪的方式讓你紀錄事項 每天都會想要打開真的超讓人心動

而且打完文章後還可以直接上傳fb超方便!所以等等打完這篇我要去下載買這個軟體了

 

 

耽美BL小說團

這APP其實是適合喜歡看BL的宅在家裡的女孩們(遮臉)

雖然內文都是簡字不過其實意思都不難懂 很好理解/////口/////

 

 

薑餅人大逃亡

Com2us的遊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以精緻好玩為特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當當的(冏)

但是這款有上過三週的第一名而且下載次數居高所以大家一定得下載來玩啊!!!!!!!!!!!!!

 

 

Hambo

這款剛推出時打破新遊戲待在排行榜上的紀錄一直在Top5內

雖然沒有玩過但是光看HD的影片就夠吸引人去玩

去年5月份推出的遊戲算不新但還是推薦給大家哦

 

 

現在小年夜的中午我要先去幫忙了大家也趕緊去幫家裡的忙吧

我們不久後再繼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珉希✿K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