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好久不見

珉希和Kyuko今天剛考完人生中專三的期末考(跪)

拜託歐趴吧!!!!TTTT

 

相信很多人都畢業了吧齁齁齁

當然要準備考高中和大學了!!

而珉希我跟Kyuko還在某某五專奮鬥著TT

先預祝大家考到理想的學校嘍^^

那麼...各位孩紙有想要考什麼學校嘛?

如果還沒想好的話,

珉希我推薦這間(?)!!!!

 

怪獸大學!!!!

珉希's妹昨天晚上問我:姐,妳會去考大學嗎?

我說:怪獸大學ㄏㄏ

(冷風吹過......)

招生日期就在後天後天後天......!!!!

06/28(五)

相信首映場電影院一定會爆滿

各位不管是應屆畢業的孩紙或是還沒畢業的孩紙

跟我們一起來去上怪獸大學吧A________A

 

題外話kekeke...

昨天,珉希和Kyuko在我們學校樓下的小七發現了這個!!!!

這是大眼仔版的包裝,是綜合水果口味

另一種是我們Kyuko姐接買的什麼什麼口味

而包裝則是大眼仔的好夥伴-毛怪哦!!!!

珉希個人覺得...大眼仔越看越可愛欸其實(笑)

話說我好像昨天還今天才知道...

麥克華斯基有戴牙套ㄟ!!!!

這張蠻可愛的其實 哈哈

小麥麥被切掉了QQ

 

有興趣的孩紙們可以去小七晃晃

說不定會有驚喜哦

 

 

以上~~~~是珉希的嘰哩呱啦(鞠躬)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不要忘記給我們按個讚唷^3^

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珉希✿K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